宜春拼团购房55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银行减少一半房贷的发放,能促进房价下降吗?5类人将很难承受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11:47

来源: 迷你老帅帅

分类: 房产百科

3590次浏览


房价格很高,但购房人数并未显着减少。受供求关系的影响,房价可以继续保持高位。但是,目前,大多数人可能会发现很难全额支付,并且基本上依靠银行贷款。从这个角度来看,只要银行能将发行的贷款减少一半,就会有很多人没有钱买房。如果房屋的购买力有所降低,那会不会促进房价下跌呢?我不想说很难实现,因为有5类人会感到难受。

首先,住房公司的住房购买力正在下降。高负债和高周转率的房屋公司面临无法提取资金的情况,而且许多房屋公司没有破产的风险。

其次,许多下属公司的行业依靠房地产来维持生存,而房屋公司无法为其提供支持。这部分企业也将受到影响,在困难的运营条件下,它们可能不得不陆续关闭。

第三,在高房价下,不仅新房需要贷款,二手房也需要抵押。投机者囤积的多套房将更加困难。

第四,尽管银行节省了他们仅需的抵押贷款,但房屋公司和许多企业已经倒闭。这部分借来的钱可能无法收回,将面临更多损失。

第五,银行职员有专门的银行抵押代理人,因此当银行减少贷款发放时,职员就不多了。为了降低成本,有些人将面临失业,因此从实际的角度来看,我想使用这种方法很难刺激房价下降达到预期。


宜春房地产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大道588号(宜春汽车北站向北1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895 转 5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这两天被永城刷屏了,全面取缔中介?在现在这个市场经济为主的市场,是为了打击黑中介还是为了搞垄断!

中国宜春,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一个长寿村,世界仅有两处富硒天然温泉

当前楼市,众说纷纭,没买房的在喊房价跌了,买了房的都知道房价涨了

疫情后的楼市,你上车了吗?看看一线城市的爆发力,或许能够清晰!

统计局:房价上涨城市增加到50个!楼市是否会卷土重来?

宜春买房,宜春房地产,宜春房地产信息,宜春买房信息,宜春房价信息,宜春置业,宜春袁州新城买房,宜阳新区置业,宜春教体新区买房,宜春区政府买房,宜春温汤,宜春温汤房价信息,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