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4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保交楼”已交付超165万套!

发布时间: 2023-08-09 09:2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339次浏览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最新消息,截至8月9日,全国各地的保交楼工作正在顺利推进,项目复工和建设交付进度加快。专项借款项目的整体复工率接近100%,已经成功交付的住房数量超过了165万套,其中首批专项借款项目的住房交付率超过了60%。

0921003818987.png

住房城乡建设部表示,保交楼工作的顺利推进不仅带动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竣工进度加快,还有效防范了商品住房逾期交付的风险,提振了购房者的信心,稳定了市场的预期。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2023年1-6月,全国房屋竣工面积同比增长了19.0%,增幅较一季度扩大了4.3个百分点。这一明显的竣工面积增长得益于保交楼工作的顺利推进,推动了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竣工进度加快。

0921394216401.png

据了解,目前重庆全市所有的保交楼项目都已全面复工,已经累计交付了12.2万套住房。而长沙市的33个市级防风险项目已经交付了31469套住房,其中3个项目已经全部完成交付。下半年,长沙市将争取实现专项借款项目90%的基本交付,剩余的住房交付将陆续在明年上半年完成。

济南市已经累计获得了47.17亿元的商业配套贷款,推动了多个项目的加快建设和交付。在专项借款的支持下,济南市已经完成了10722套住房的交付。济南市将努力在年底前完成“保交楼”总任务的80%以上。

这些数据表明,保交楼工作的顺利推进对于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它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增强了市场的稳定性。住房城乡建设部将继续加强对保交楼工作的监督和支持,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和住房的按时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 明月南路东侧,珠泉路东侧(老风洞)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2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