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9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碧桂园星钻好不好?这个楼盘推不推荐购买?

发布时间: 2023-08-24 16:08: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234次浏览


碧桂园星钻位于老火车站南面,下明月高架往右约200米,碧桂园星钻是由宜春碧桂园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层建筑项目。该项目的建筑面积为309,523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34亩,拥有2266个车位。总户数为1810户,目前已全部售出。

碧桂园星钻是世界500强企业,超过500万业主一致信赖的品牌。在过去的22年里,他们已经交付了近70万套房产。项目位于老城商圈,紧邻明月主轴,交通便利。周边有润达、鼓楼和青龙商圈,约700㎡的社区商业为业主提供便利。

碧桂园星钻是一个智能化社区,拥有十大人居科技加持和数字安防系统。社区内的园林景观非常美丽,绿化率达到30.2%。此外,社区还提供全龄园区配套设施,包括5大主题架空层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

1435125294753.jpg

作为上市物业,碧桂园星钻是中国社区服务三强品牌之一。业主可以享受到凤凰管家服务,提供贴心的生活服务。

周边设施方面,碧桂园星钻拥有多所教育设施,包括文笔峰小学(明珠校区)、袁州学校初中部、珠泉小学、宜春一中和江西宜春工业技工学校。医院方面有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浙赣友好医院和宜春城南医院。购物方面有一百购物(城南店)、华润万家(鼓楼路店)、名创优品(润达购物中心店)、青龙超市(青龙商厦中山路店)、MINGREN(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店)和亿东家购物中心。此外,还有状元洲公园、幸福游园和滨江公园健走步道供居民休闲娱乐。

碧桂园星钻的小区配套设施丰富多样,打造了阳光草坪、有氧跑道、户外书吧、多功能聚会厅、儿童游乐空间等多龄共享的功能主场,为居民提供领先时代的前沿生活。

交通方面,碧桂园星钻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包括5路、6路、6路轻工技校线、9路内线、9路外线、17路、27路、601路、602路、603路和机场专线,便捷出行。

碧桂园星钻以高品质纯粹的居住体验,为业主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无论是智能化社区设施还是周边配套设施,都让居民享受到便捷和安心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老火车站南面,下明月高架往右约200米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