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书博苑怎么样?附近有商业区吗?周边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1-05 11:4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9次浏览


地段、交通、配套这些个外部因素虽然很重要,但是归根结底买房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房子本身,书博苑位置在宜春北路666号(八中袁山学校)旁,在售有39㎡-144㎡多款户型,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在这里都能实现业主们对家的美好期许,项目规划设计立足于现代人居,提升消费群体体验感,打造适合当地宜居、舒适的居住环境,项目内部空气质量优秀,生态宜居,居民出门即可直接感受自然,真正的宜春理想生活便在书博苑

买买买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买得方便与否才是购物最重要的一部分,日常消费不便利也是很难受的。书博苑周边商业有青龙商厦(中山路店),步步高(宜春店),宜春红林·世界城,国光百货(中山西路店),融荟城(宜春店)等,可以满足邻里日常生活所需,日常的生活消费可以说是相当的便捷,买个啥吃个饭都轻轻松松,不用跑老远了。丰富的商业配套之余,书博苑的其他配套也很全面,在宜春房地产市场中非常难得,城市]城芯品质生活已然开启,居住于此未来可期。

不了解新房信息?不了解开盘时间?错过了好房可就得不偿失了,在下面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新开盘、加推盘、在售盘,宜春楼盘网全部掌握,好房不错过。


责任编辑: Gamil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