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售楼部沙盘的一下小秘密

发布时间: 2023-03-03 15:17: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817次浏览


相信各位在买房时,一般都会先去售楼处逛一下,同时咨询一下售楼部人员关于楼盘的情况。在介绍楼盘时,售楼的人一般都会依据售楼处沙盘模型来进行讲解,以希望给购房者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只是,售楼处沙盘可是存在许多秘密的,购房者如果不知道,那可就会被坑骗了!在此,小编要说的是,小心!售楼部拼命隐瞒的5个沙盘的小秘密,小心不要当受骗了!

1513267044173.jpg

1:加大各楼间距

随着对房产知识的不断提高,购房者对于楼间距的意识也越来越强了。而为了让购房者觉得楼间距足够大,非常利于采光通风,开发商就会在沙盘模型上动手脚,故意加大各楼间距。你以为自己买到的楼盘非常人性化,殊不知,现实中的楼间距可能很小

2:加入未来规划

一般来说,多数楼盘都是分期进行开发销售的,但在首期楼盘销售时,开发商却会在沙盘上展示最理想的规划,即便实现规划还要数年之久,开发商也会信誓旦旦地说到“我们的楼盘绝对物有所值!”此外,一些开发商还会在沙盘中制作出周边其他城市规划的模型,这也是夸大周边环境的常用手段之一。所以,大家在看到沙盘规划时,一定要注意哪些已经实现了,哪些还未实现,若只是存在于理想之中,那就要慎重购买了!

3:拉近学校距离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到来,孩子教育问题变得更加重要了。开发商紧抓购房者的这一心理,在制作沙盘模型时,故意拉近楼盘与学校的距离,让购房者错以为自己所买的房子就是在学校门口。殊不知,等到购房者入住新房后,才发现房子与学校距离甚远,完全与沙盘不一样。因此,大家在买房时不要被沙盘所欺骗,最好进行实地考察一下。

4:美化房屋户型

不管楼盘地段多么好,绿化覆盖多么大,小区物业多么优秀,若房屋户型不好,那品质生活可就会大打折扣了!所以,在售楼处沙盘模型展示户型时,开发商就会美化房屋户型,让你觉得它就是自己理想的户型

5:放大周边配套

售楼小姐在讲解沙盘模型时,相信都会这样介绍,就比如“距离大型超市仅3公里”又或者“距离学校仅5公里”。当你听到这些介绍时,相信就会十分心动了!殊不知,开发商口中的这个公里数,其实只是直线距离,在实际行程路线上,这个距离也许会增加一倍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