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41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就在刚刚!央行已经降息!!!

发布时间: 2023-08-15 11:0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8899次浏览


就在刚刚,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一份公告,宣布为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进行了2040亿元的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和4010亿元的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此次操作满足了金融机构的需求,其中1年期MLF中标利率从2.65%下调至2.5%,7天逆回购利率从1.90%下调至1.8%。

1103352701867.jpg

这是继六月份以来央行第二次降低政策利率。专家认为,本次MLF降息释放了积极的政策信号,有助于稳定预期、提振信心,将继续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明明在研报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政府债很可能从8月开始迎来发行高峰,同时8月MLF到期规模为4000亿元,流动性面临一定的缺口。在满足信贷增长需求,呵护流动性市场合理充裕的目标下,数量端宽货币工具更有可能靠前发力。在对年内CPI同比回升的积极与消极假设下,年底前MLF利率降息空间可能在10到30个基点。当前社融存量接近366万亿,MLF降息对于压降全社会利息成本的效果显著,加大降息力度在中长期的时间维度上是有必要的。当前金融机构信贷投放压力仍要高于实体有效需求,贷款利率仍有下行空间。

此前,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表示,要科学合理把握利率水平。既根据经济金融形势和宏观调控需要,适时适度做好逆周期调节,又要兼顾把握好增长与风险、内部与外部的平衡,防止资金套利和空转,提升政策效率,增强银行经营稳健性。

就小编看来,根据目前的形势,未来可能会继续降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700元/㎡

楼盘地址: 大塘七路与大塘四路交汇处(大数据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2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