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9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好转!八月找房指数持续上升!

发布时间: 2023-08-09 10:31: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851次浏览


虽然最近相关的房产政策目前尚未“落地”,但不可否认的是,大部分购房者的热情正在逐渐上升。

根据数据显示,7月份大部分城市的二手房需求热度指数环比上涨,同时一线城市的挂牌均价除广州外也呈现同比上涨的趋势。而在8月第一周,全国的找房需求热度指数相比7月初也上涨了,其中上海的涨幅最大。

1447504224848.png

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7月份上海的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微跌了0.2%,但同比上涨了3.51%,再次领跑全国。实际上,在上海市住建委表态之前,购房者的购房意愿已经有所回升。上海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上财分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教授等在“2023年第二季度上海市社会经济指数系列”中指出,二季度消费者的购房意愿和预期有所回升,35.5%的消费者认为当前是购房的好时机,环比和同比分别提高了8.0和9.9个百分点。而在问及未来6个月的购买预期时,认为时机好的消费者占比为38.3%,相比上个季度增加了6.7个百分点,同比增加了11.2个百分点。随着市场的调整,消费者的购房意愿有望逐步释放。

而居民的购房热情也在各方表态之后明显回温。7月底,上海的二手房网签数据出现了明显的增长,7月30日和31日的网签量都超过了550套,二手房的带看和咨询量也开始回升。

总体而言,房产市场正在逐渐回暖,消费者的购房意愿也在增强。这对于市场的稳定和经济的发展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大道996号(高铁站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0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