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1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为何始终卖不出去?3个因素,让持有二手房的房东头疼

发布时间: 2020-05-21 11:04:40

来源: 品质中国

分类: 房产百科

5485次浏览


原发/一哥说房

如今的楼市,让购房者感到迷茫,也让卖房人感到迷茫。如今的楼市,未来的趋势难以预测。尤其是楼市分化比较严重,对于不少卖房人来说,他们手里持有房子,但不知道该不该此时卖出去。买早了,自己吃亏了,说不定以后房价还会涨。卖晚了,自己也吃亏了。那么,现在不卖二手房,以后再卖的话,是会更容易还是更难呢?

其实二手房好不好卖,很多时候和房子本身的条件有关系。比如大城市的二手房价格也是不低的,反而还是有不少人买,因为大城市的人流量大,住房需求高,所以只要是条件还可以的二手房,是不愁卖的。但是那些比较普通的二手房,可能就没有这个待遇了。现在不卖二手房,以后再卖,是会更容易还是更难?房东表示头疼。

有一房东表示,自己的二手房户型好,价格也合适,没有漫天要价,但是现在就是不好卖出去,不知道怎么回事,让人感到头疼。其实不好卖的二手房,往往有3个因素。

第一:不少二手房要付全款

其实,现在不少二手房卖家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二手房价格本来就不低了,有的二手房比新房价格还高,但是一些卖房还要求二手房买家付全款,这让不少二手房买家根本做不到。要知道一套房的全款价格,放在三四线城市,价格也是要大几十万的,甚至有的要上百万。对于不少家庭来说,贷款可以,付全款是没有那么多现金的。

第二:二手房条件不好

二手房不好卖,也有二手房本身的问题,也不是所有二手房都卖不出去。比如房子手续的问题,有的二手房还没有房产证,自然对于购房者来说是有风险额。比如房子的地段户型配套问题,比如房子的环境问题。不少小区都是成熟的小区了,但是也是因为如此,不少小区是没有多余的车位的,这也影响了你的二手房出售。二手房本身条件不好,肯定就不好卖了。

第三:楼市调控的影响下,二手房价格还是虚高

另外,从一个全面的角度来说,如今的二手房价格还是虚高着的。因为楼市调控的影响,不少买家对于楼市持观望的态度,房价居高不下,自然影响他们的决定。尤其是大家都知道,如今炒房客多,大家自然不愿意接手炒房客手里的二手房了。所以,如今的二手房才叫做是有价无市,何况这个“价”也没有多低。

长期坚持创作不易,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大家点个赞,以示鼓励。喜欢我就关注一下哦,谢谢。


宜春购房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大道588号(宜春汽车北站向北1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895 转 5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这两天被永城刷屏了,全面取缔中介?在现在这个市场经济为主的市场,是为了打击黑中介还是为了搞垄断!

中国宜春,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一个长寿村,世界仅有两处富硒天然温泉

当前楼市,众说纷纭,没买房的在喊房价跌了,买了房的都知道房价涨了

疫情后的楼市,你上车了吗?看看一线城市的爆发力,或许能够清晰!

统计局:房价上涨城市增加到50个!楼市是否会卷土重来?

宜春买房,宜春房地产,宜春房地产信息,宜春买房信息,宜春房价信息,宜春置业,宜春袁州新城买房,宜阳新区置业,宜春教体新区买房,宜春区政府买房,宜春温汤,宜春温汤房价信息,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u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