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69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汉港观澜楼盘如何?这个楼盘值不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22 17:1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49次浏览


汉港观澜项目位于中国江西省宜春市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由香港上市房企汉港控股集团投资开发。该项目占地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24万平方米,规划包括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和幼儿园等多个功能区域。

汉港观澜项目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建筑布局以纯板式和低密度为特点。首期推出的住宅包括观景高层和湖景洋房,建筑面积从89平方米至145平方米不等。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面临近袁山公园,西面靠近化成岩森林公园,北面紧邻教体新区,南面毗邻袁山西路中国人民银行及八中。

1710249405397.png

汉港观澜项目拥有约70亩湖景园林,住宅环湖而建,与自然水景相融,花草树木繁茂,景色宜人。项目南侧依托原生态山体公园,可以欣赏到壮丽的山景,呼吸新鲜的氧气。

汉港观澜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1、2、7、8、22路),可以轻松到达宜春市各个地区。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宜春八中、化成学校、第九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步步高、青龙商厦、润达广场等商业配套设施,以及宜春市人民医院、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仁德妇幼医院等医疗配套,生活便利。

汉港观澜项目注重生态环保,小区绿地率达到了超过40%,打造了美丽的生态人居环境。小区内还设有阔景湖光和休憩沿廊,供居民清晨或傍晚散步欣赏风景,享受清新的空气和自然环境。

首期推出的湖景住宅建筑面积约为99-129平方米,包括洋房和高层两种类型,洋房共有55栋和56栋,每栋8层,高层共有51栋,每栋24层。

汉港观澜项目将以毛坯交付,为业主提供自由装修的空间,让每位业主都能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打造出理想的居住空间。

汉港观澜项目周边设施完善,包括御湖城国际老年公寓园、宜春市康复医院、袁州康民医院、天泽皮肤病美容整形专科医院、袁州区红十字会医院等医疗机构,以及江西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银行机构。此外,还有宜春农商银行、宜春鼓楼步行商业街等商业配套设施。

汉港观澜项目的交通状况良好,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方便居民出行。御湖城站和鹏晟大市场站有22路公交车,仁德妇幼医院站有1路、7路内线、7路外环和29路公交车,市城管局站有18路公交车,个体街站有1路、7路内线、7路外环、18路和29路公交车。

汉港观澜项目将为业主提供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让您在宜春市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