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7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新城缘悦楼盘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8-22 17:0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68次浏览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宜春市宜阳新区锦程路66号。由宜春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筑类型为高层和板塔结合,总建筑面积达到24000平方米,占地面积为14000平方米。项目提供157个车位,总户数为80户,当前已售出80户。容积率为1.1,绿化率达到35%。

新城·缘悦即将推出约178-202平方米的私享平墅,参考均价为1358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锦绣大道与大塘二路交汇处,周边设施齐全。医疗方面,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宜春市人民医院门诊医技综合楼以及李氏中医诊所等医疗机构近在咫尺。银行方面,银宜春宜阳社区支行、九江银行宜春分行营业部以及中国建设银行宜春袁州支行都可为居民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商业设施方面,宜春农商银行下浦支行城商业街、宜春农商银行宜阳支行营业部以及喜来乐国际商业中心等商业中心为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购物和娱乐选择。

1701055413842.png

小区配套暂无数据,但交通便利。公共交通方面,市医院北院站可搭乘7路内线、22路、26路、28路、50路、506路等多条线路,市医院北院北门站可搭乘7路外环,景升社区站可搭乘7路内线、7路外环、22路、28路,市医院北院·宜春恒大御景站可搭乘7路外环,景程花苑站可搭乘22路、26路等多条线路。

新城·缘悦提供了80套约178-202平方米的私享平墅,居住环境舒适宜人。交付标准包含装修,让购房者省去装修的烦恼。

新城·缘悦是您享受私密平墅生活的理想选择。立即联系我们,了解更多项目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宜阳新区锦程路66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5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