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79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明月天辰怎样?这个楼盘值得推荐吗?

发布时间: 2023-08-21 17:0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4次浏览


项目位于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南路888号,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明月大道与泉浦路交汇处。总占地面积约26064㎡,总建筑面积约76460.27㎡。项目整体建筑密度约16%,容积率2.0,绿地率约35%。小区内共有424户住宅,提供716个车位,为居民提供便利的停车服务。

周边设施完善,生活便利。医疗方面,窑前村卫生所、社区便民服务诊所、宜春市珠泉老年公寓、宜春城南医院、窑前社区卫生所、洪江医院茶山分院等医疗机构近在咫尺,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银行方面,宜春农商银行(城南支行自助银行、中国银行(铁路分理处)等银行设施方便,满足居民的金融需求。商业方面,宜春农商银行、宜春农商银行(黄泥塘分理处行商业街23栋-F座、宜春农商银行(城南支行)等商业中心为居民提供购物、娱乐等多元化选择。

1705455114196.png

小区配套设施尚未公布具体信息,但相信随着项目的完工,居民将享受到更多的便利和舒适。

交通便捷是明月天辰的一大亮点。公共交通方面,小区附近有窑前站、公交南站(怡欣花园)站、一机厂站、半边山站、明月立交站等多个公交车站,覆盖了1路、6路、15路、23路、25路、30路、113路、115路旅游巴士、116路、118路、603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方便居民出行。此外,还有机场专线等特殊线路,满足不同居民的出行需求。

明月天辰是一个让人向往的理想之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周边设施和便捷的交通状况,将为居民提供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无论是购房投资还是居住,明月天辰都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 明月大道与泉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