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60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未来悦怎样?这个楼盘值不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23 17:03: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77次浏览


未来悦位于中国宜春市袁州区宜阳东大道与民生中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万达广场,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居住区。该项目由世界500强旗下的国资五矿控股打造,五矿信托公司持有宜春未来悦99%的股份,坤环集团和阳光城综合运营也加入了这个强强联合的项目。作为袁州新城的热土,未来悦是唯一一个拥有国企背景的新城人居范本。

未来悦的总占地约130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容积率为2.76,绿化率达到30%。建筑风格采用现代风格建筑立面和玻璃幕墙,给人一种时尚而舒适的感觉。户型规划方面,提供了建筑面积约155-240㎡的改善型和全套房大平层,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1702444091710.jpg

在物业服务方面,未来悦倚靠万物云旗下阳光智博服务,该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也是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前20名之一。居民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物业管理和服务。

周边设施齐全,生活便利。教育方面,有文笔峰小学和袁州学校,以政府划分政策为准。娱乐设施包括万达广场和红林世界城,还有其他休闲娱乐设施供居民选择。滨江湿地公园、东湖公园、袁州公园和多胜楼等休闲场所也近在咫尺。医疗方面,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为居民提供全面的医疗服务。

未来悦小区配套完善,拥有三重境园林和四季生活家。三重境园林以“起、探、见、思“四景为归家脉络,打造了一个7500㎡超大中庭园林,成为户外活动的全龄聚场,满足老、中、少不同年龄段的需求。权贵会所是城市顶尖俱乐部,提供宜春首个露天婚庆主题礼堂,还设有泳池、健身房和宴会厅,为会员提供高端服务和社区互动平台,与全球定价俱乐部相匹配,为居民带来高品质的生活。

未来悦交通便利,位于宜春中芯城区核芯地段,靠近区政府,环绕万达广场,临近宜春高铁站。交通网络发达,出行极为便利。

未来悦是一个融合现代风格与便利生活的理想居所。无论是舒适的居住环境、丰富的周边设施,还是完善的小区配套和便捷的交通状况,都使得未来悦成为宜春市的热门选择。

未来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宜春宜阳东大道与民生中路交汇处(万达广场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5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