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79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十万亿级城市即将成为房地产新战场!

发布时间: 2023-08-18 10:48: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30次浏览


最近,贵阳市城市更新事务中心宣布推介了112个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约1477亿元。这显示了我国城市化进程中城市更新的重要性。城市更新已经成为全国的趋势,也是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

例如,深圳早在2009年就发布了《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计划在2021年至2027年期间新增建设100万套保障性住房,覆盖约350万至400万人口。广州今年也将推进城中村改造,计划完成127个项目,力争达到2000亿元的城市更新投资目标。成都和上海也都有类似的城市更新计划。

1447504224848.png

过去三年,全国各地陆续发布了新的城市更新政策,加速了城市更新进程。特别是今年下半年以来,城中村改造成为热点话题。政府会议和部门会议都提到了推动城中村改造的重要性。然而,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城中村改造的重点仍集中在超大特大城市,如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广州、成都和天津等。这些城市人口众多,要素聚集程度高,具备推动供给质量和拉动有效需求的优势。

为了推进城市更新,政府还将进一步改善政策体系,创新连片改造实践,并鼓励建设规模化的保障性租赁住房。

总体而言,城市更新是我国城市化进程中的重要任务,各地政府正在加大力度推进城中村改造。这将有助于提高城市供给质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