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6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最新! 2023年前7月百强房企销售额近四万亿元!

发布时间: 2023-08-01 15:4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247次浏览


7月3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3年1月份到7月份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的销售额。

1422121514877.png

数据来自中指数据,截取了其中的前20强

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监测数据显示,2023年1-7月,受监测的TOP100房企销售总额为39944.0亿元,其中,销售额超千亿房企10家,与去年同期持平。TOP100房企权益销售额为27395.5亿元,权益销售面积为16137.8万平方米。

最近,人们对于房地产交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房屋竣工面积有所增长,其中住宅竣工面积增长较快。同时,有几家企业在交付方面表现出色,交付的套数超过了十万套或五万套。这表明,在保证交付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如何提供高质量的交付服务,以赢得购房者、金融机构和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提高交付力有助于加快房屋交付进度,回笼监管资金,提高资金利用效率。此外,提高交付力还可以增强企业的信誉和品牌形象,赢得更多购房者的信赖和选择,为企业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政策方面,最近多个部门纷纷释放积极信号,以提振市场信心。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提出了支持住房需求、保障房屋交付、完善住房保障制度和支持政策等重点内容。住建部也表示要巩固房地产市场企稳回升态势,大力支持住房需求,进一步落实好相关政策措施,并继续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根据市场研究专家的分析,近期各部门的积极表态预示着政策出台的节奏将进一步加快。预计未来一二线城市的政策将逐步优化,房地产市场可能迎来“政策底”,如果支持政策能够尽快落地并向市场传递信心,一二线城市的市场有望逐步稳定下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大塘五路与大塘六路交汇处(市民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