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0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宜春宝湖城热门楼盘资讯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23-03-28 09:3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95次浏览


今天咱们再推荐一个以小区美丽的湖而出名的宜春宝湖城。该小区内部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特别是其中的湖泊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湖水清澈见底,荷花盛开,吸引了许多鸟类在此栖息和觅食,形成了一幅自然生态画卷。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感受到自然的美妙,还可以享受到小区提供的各种设施和服务,如健身房、游泳池、篮球场等等。总之,宜春宝湖城是一个拥有自然美景和高品质生活的小区,是您理想的居住场所。

0932547638239.jpg

宝湖城项目位于泸州北大道,宜春市政府后面,四周环境优美,宜阳森林公园、禅博园、及政府即将花巨资打造的宜春绿肺——宝湖公园萦绕项目周边;项目所处位置交通便利,泸州大道、锦绣大道、G220大道在项目地周边编织成一张完善的路网,无论是自驾还是公共交通出行,都能实现便捷畅快,26路、10路、9路、7路等公交车经过项市中心和高速路口。项目周边配套齐全,青龙超市、步步高广场、万达广场、宜阳学校、沁园学校、各大银行、地区医院等等配套设施齐聚项目周边。

0934001046635.jpg

宜阳新区,作为我省省会城市之外的设区市第一个新区,在全国城市化的大潮中,用激情和智慧,用心血和汗水,塑造了一个新型城镇化样本。宜阳新区城市功能日臻完善,环境优美,商业日益发达,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齐聚,这里有一大批高品质楼盘,宝湖城就是其中之一,相信通过今天的介绍,网友们对宝湖城都有了基本的了解,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售楼部更详细地了解项目!

宝湖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泸州北大道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这个秀水环绕的楼盘你知道吗?

宜春2月新房销售637套,卖得最好的楼盘居然是他!

优先支持消费型基础设施发行REITs,REITs资产类型进一步扩大

关于一个“只挣不赔的好生意”

宜春东方雅园热门楼盘资讯抢先看!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