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3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房贷成本持续下降!有些地方已经开始“小阳春”

发布时间: 2023-03-23 14:19: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62次浏览


进入三月了,宜春有些楼盘也陆续的在涨价了,今年以来,在一系列政策作用下,经济转暖,房地产市场也显现积极变化。主要表现在市场销售转暖、投资端降幅明显收窄上。

据一些相关统计表明显示,3月以来,各线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持续上涨。以上周(3月13日-19日)为例,一线城市整体环比涨幅达22.8%,三线城市同比提升87.1%。

专家表示,在政策效应释放、信贷成本下降及供应逐渐放量的配合下,近期,楼市热度由点及面,明显回温。今年房地产市场可能在一线、部分新一线和部分强二线城市出现“小阳春”。但整体看,目前市场回暖的基础并不牢固,持续性还需要观察。

2023年一季度还没过完,已有超过40个城市调整公积金政策,鼓励居民购房。而且今年越来越多的高能级城市,如重庆、南京、合肥、吉林、沈阳、哈尔滨、大连等,都加入了调整公积金政策以鼓励居民购房的行列,政策放松的力度也不断加大。

公积金政策变化主要集中在可提取公积金用于首付,或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商业性住房贷款转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带押过户;提高贷款额度和延长还款年限“一人购房全家帮”等。

例如,3月19日,无锡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支持新市民、新就业人员和外来人才在锡刚性购房需求等十条政策措施,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推动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楼市调控政策的持续放松,也带来了市场的企稳回升,3月份‘小阳春’行情仍将持续。但也必须看到,随着加入的城市能级越高,力度趋大,政策对市场的影响也出现了边际递减效应,说明市场信心还有待进一步恢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袁州区袁州新城818号(区政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宜春未来悦现场视频所见即所得!!!

宜春秀江南享醇‮生熟‬活 !!

宜春人气红盘创维云熙台以匠心致品质

宜春碧桂园珑玥台现在建设的怎么样了?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