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68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别扯什么疫情三年,房价涨回就用了一周了,有些房子疫情过后还是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3-03-22 10:2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0次浏览


不要再扯什么疫情三年,房价涨回就用了一周了,有很多房子就算疫情过后也还是不值得购买,现在房价分化已是定局,各位要想在宜春降低买房的风险,就避免这两种房子吧

第一个:

地段偏,品质差,板块发展不起来的,跟大家说一个小道理,在市区买房就不能有在乡下的思想,想着住一辈子。买商品房一定要考虑以后这个房子以后能卖的掉,地段跟不上,板块没发展,结果房子以后可能卖不出去,或者是贱卖。

第二个:

不要买远郊区的大户型的房子,你要是想在郊区买个别墅,那我没话说,但是如果是想买大户型的房子,那就得斟酌一二了,不管是洋房也好还是叠墅也罢,去郊区买房图的就是便宜和总价低。一旦某些大户型房子的总价与城区的新房总价持平的话,那就很不值当。

最后小编想说,买新房得要按卖二手房的思维来买,不能只听售楼部姐姐天花乱坠的赞表之词,还是自己得想这个房子买下来之后,以后我想卖掉好不好卖。


延伸阅读:

宜春春江月秀水环绕江上明珠

土地出让金是什么?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