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2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温汤1号 | 空中看温汤,实景见证的绝美园林!!!

发布时间: 2022-11-19 16:2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70次浏览


每隔几年,中国人对居住的品味和需求,就会有一次巨大的的改变和升级。


而经过这一个多月的“闭关修炼”,有更多人开始反思:什么才是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方式才能治愈生活?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风景秀丽,人文水美的养生小镇---温汤。

微信图片_20221119161756.jpg

好的房子不仅承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是对生命和健康的尊重。病毒来袭,会呼吸的健康居所成为每一个家庭的需求。
温汤作为生态宜居之地,境内拥有国家级森林公园——明月山,和国内罕见的地下富硒温泉,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娱乐、度假为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美镇。

微信图片_20221119161835.jpg

温汤1号坐落于温汤镇繁华中芯地段,距明月千古情景区仅约500米。项目总建面约16万方,以百余种植物配置,将碧水绿地、时花、石景等景观最大化融入社区园林中,不负这片山青水美之地

小区内部拥有漫步跑道、泡脚长廊、交流空间等,将社交互动空间置于约3.6万方园林景观中,使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身在景中,景在心里”的美好生活畅想。

温汤1号不仅为居者带来了与自然为邻的赏心悦目,还有开阔的格局、充沛的采光和不被打扰的私密空间

微信图片_20221119162059.jpg

项目楼栋布局开阖有度,南北对流通透舒适。有利于通风采光,日照时间也会比较长,病毒和细菌都不容易滋生,就算长期宅在家中也不会产生慌乱的感觉。

其次社区密度低,楼间距开阔,使得人与人之间能够保持健康友好的距离,可以有效避免人群扎堆,隔断病毒传播,真正实现了健康住宅的理想标准。

微信图片_20221119162130.jpg

看过无数的宣传海报,即便画面勾勒再好终究只是效果图,远不如现房带来的真实触感。眼见为实的现房,让购房者更安心。

建面约40-68㎡富硒美宅,打造诗意栖居之所,户户引入原生温泉水,浸润身心。居于此,推开南向阔景阳台的窗户,即可在旖旎风光中滋养健康好心情,静享江畔新氧生活。

微信图片_20221119162200.jpg

温汤1号实景现房“看得见、摸得着”,楼体格局、建筑立面、小区园林实景已全部呈现。

购房者可以亲自去现场了解房屋整体情况、内部结构、户型尺度、采光通风等细节。所见即所得,不再担忧规划与实景不符,让购房更心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温汤镇太平山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