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5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宜春新房单价6字头!买老城硬核红盘!

发布时间: 2022-11-19 17:1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41次浏览


每座城市的发展都有迹可循,就像每片树叶的脉络那般清晰。城市的发展走向总是能牵动所有人的关注,而积淀深厚的老城区,作为宜春当之无愧的城市热土。如今携“城市更新”的东风,亦吸引了无数资源在此聚合,持续焕发新的活力。

碧桂园·星钻,天生自带“高品质”标签。自面世伊始,便始终“霸屏”置业话题榜,深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21119171217.jpg

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309523㎡



这是宜春老城区罕见的大体量新项目,更是碧桂园携30载匠筑经验,带来的「星系」全新力作。


微信图片_20221119171241.jpg

一直以“精品”为标准的碧桂园·星钻,收获了太多"非它不可"的笃定。


这种坚持太过坚固,即便市场风云变幻,土拍热浪滚滚,也极难动摇分毫,关注者每天看它成长,对房源的渴求更加急迫。

落址城市中轴,同频城市发展脉搏,坐拥明月大道、宜春大道、环城南路三条城市主干道。老城热土之上,鼓楼路、润达、青龙等商圈在侧;与狮子山公园仅一路之隔,约三公里范围尽享状元洲公园、凤凰山公园等自然生态资源。

微信图片_20221119171325.jpg

在星钻,有太多资源是所见即所得,优势显而易见。房子是用来住的,碧桂园·星钻的"红"当然还少不了硬核产品力。



项目共规划21栋高层、公寓住宅,容积率约2.6,总户数1806户。所有楼栋坐北朝南分布,满足通风采光与视野需求。

打造建筑面积约89-130全周期户型。每一个户型都可圈可点,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居住需求,亦或二胎、三胎家庭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119171408.jpg

在景观方面,碧桂园·星钻围绕楼栋规划超2.7万绿地,通过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立体景观效果;拥有大量公共空间,打造阳光草坪、有氧跑道、户外书吧、多功能聚会厅、儿童游乐空间等多龄共享的功能主场,相互区分却又相互融合,业主在小区内散步,可体验丰富多彩的景观变换

微信图片_20221119171434.jpg

为了体现质感,碧桂园·星钻采用钻石光感立面,配合大面积玻璃材质,以简约大气的线条勾勒建筑外形,赋予建筑立面高级序列感。

值得一提的是,单价还是6字头,首付十万起......

同等价格,同等配置,碧桂园·星钻几乎在各个维度都实现了跃升。

那么,谁还会犹豫呢?

没有一场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次劲销不蕴含性价比,好产品从来不缺购买力。

碰到这样的项目,房源还需珍惜,就像珍惜春日读书的日子,还记得那句老话吗:寸金难买寸光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老火车站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