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5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90后买房有多无奈?自己买不起只能“啃老”,不想买也得买!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5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7次浏览


房子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每个人都需要房子居住。没有人能够永远年轻,却一直有年轻人。90后已经不再年轻了,他们同样需要买房子。房子与户口、教育和医疗等公共资源密切相关。只要在城市生活,买房子是谁也无法回避的问题。70后被解读为“买房子的一代”;80后被解读为“垮掉的一代”;90后被误解为“不买房的一代”。无论是自己买房子或靠父母买房子,90后已成为买房子的主力人群。

1447504224848.png

据腾讯新闻调查数据显示,2021年有购房计划的人群中,90后占比30%以上,已成为房地产市场的主力购房群体。90后购房多数属于是首次置业。76%的受访者买房子是为了自住,为孩子和教育的占比为23.5%。除了自已住房需求之外,为了孩子的教育也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无论是哪一个年代,按当时的收入对比房价都不便宜。任何年代房价与普通人的收入都是相差巨大,房子一直是回收社会财富的主要渠道。

1447504224848.png

据调查数据显示,90后有房人群与无房人群比例为3:1,有房的90后中,已婚人群占比65%;无房的90后中,75%是未婚人群。90后结婚生子是买房子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中国房子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买房子几乎耗尽了一个家庭的全部积蓄,而且大部分购房家庭还要为此背负巨额的债务。房子已成为个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毋庸置疑90后也成了买房子的主力人群。在城市没有房子可能一无所有,而中低收入的购房者除了房子也是一无所有。无论是哪个年代,买房子都是普通人一生中最大的经济负担。

1447504224848.png

据央行公布金融数据显示,2020年12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218.7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增速比上月末低0.6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同比增长8.6%,增速比上月末低1.4个百分点。M2和M1增速双双回落,印证了货币政策逐渐回归平稳。这意味着货币政策边际收紧,稳杠杆的重要性在提高。金融货币政策收紧,对房地产市场是巨大利空,当然这种利空并非是毁灭性打击,只是防止房地产泡沫扩大,从而实现稳房价的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大亚湾西区龙海二路31号万达广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