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7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房住不炒,查违规资金进入楼市的越来越严格,能否杜绝炒房现象?

发布时间: 2022-11-07 15:3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7次浏览


很多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分期贷款的方式,因为很多地区的房价确实比较高,没有多少家庭可以一次性拿出几百万钱来支付全款,这个模式其实已经从某种程度上缓解了买房难的问题,但是有些人会用所谓的信贷资金来支付首付,就等于说是给自己加了非常高的杠杆,这样的事情也是明确禁止的。

多地开始严查所谓的违规资金进入楼市

我们这里讲的违规资金主要是信贷资金,因为信贷资金一般是用于消费和经营企业,有些人在申请到这些资金以后,可能没有把这笔钱用到经营上,而是用于支付所谓的购房首付款。现在广东的很多银行已经开始严查这些信贷资金的用途,如果发现用户把这些钱流入到楼市当中,立刻就会收回所有的借款。

1447504224848.png

我们要坚持房住不炒的概念。

对那些想要通过投资房子来获得高额回报的人来说,他们是纯粹的投机主义者,对那些没有能力支付房子首付的人来说,他们可能也会把信贷资金流入到购房的首付款当中,不管是出于什么用途,任何违规资金进入楼市都是不允许的。银行一旦发现这样的申请,必将严查。对于房地产问题,我们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1447504224848.png

这些措施有利于刚性需求者。

对于那些真正想要通过买房子来获得一个居住环境的人来说,可能短时间内他们买房的难度会有所增加,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以后的房价会越来越稳定,

所以这些措施到头来都是有利于那些刚性需求者,他们也能够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获得自己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学府路399号(润达国际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2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