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4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实力兑现!宜春这楼盘提前交付,彰显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 2022-10-30 16:5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6次浏览


宜春这个楼盘开启提前交付,实力品牌果然非同凡响,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等待终于迎来了收房的喜悦,从图纸到工地到成品,承品牌就是不断的兑现和给予惊喜,从2020年2月首次交付至今,历经4次交付,润达人用满满的诚意带来是的一次次超越期许的交付,润达美墅此次交付的二期一批次160-163#、165#-167#、173#、175 #-179#、182#、187#-188#楼,严格按照图纸进行实景还原,按节点办理各项验收手续,切实践行买房当初对业主的承诺。载众多期待,如今正果修成,润达美墅践行了对业主的美好承诺!


1645221473049.jpg

近年来,在受疫情反复、行业波动等多重不可抗力因素叠加影响下,能做到如期交付已实属不易,而“提前交付,交房即办证”则更是难得。润达美墅项目从开发至今,排除外力干扰,坚守质量过硬和品质不降低的底线,4次交付都是按时或者提前交付,目前已累计交付别墅844户,我们用实际行动力交出客户满意的答卷。提前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承诺的兑现,更是润达美墅责任与实力的体现!从前期产品研发到后期进场施工,从工程材料采购到工程施工质量的严格把控,百余项工程标准的贯彻落实,为提前交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1030164619.jpg

一直以来,产权证“办证难”是很多购房者的“心病”,小小的一本不动产权证书,牵动的不只是一家人的安居乐业,更是对房企资金实力、发展稳健度与质量把控的全面考验,彰显着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以往交付至产证办理完毕,等待时长短则数月、长则数年,劳心劳力。为保障客户交付后即可办理房产证,润达美墅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前筹备并多方对接,将办证工作前置,目前已经累计为业主办理了462本不动产证,其中更是创造了最快17天即下证的办证速度,这不仅仅是勤业实力企业的责任体现,更是润达美墅对于业主信赖的回报。

1650169486132.jpg

山湖之上,圆满墅居梦想

润达美墅实景境成,美好如你所见

建筑面积约106-126㎡墅区高层

建筑面积约138-151㎡创新叠院

1651304046228.jpg

1651483922072.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大道2288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