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4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买房送车位,创维瑜园,城北中芯高端住宅典范

发布时间: 2022-11-01 15:5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80次浏览


创维瑜园现在买房送车位啦,自十月份以来,开发商们的优惠活动就一轮接一轮的砸在我们每一位置业者的头上,但是对于置业者来说,买房是一个长远的打算,所以人们都是十分的谨慎,究竟谁可以信任?市场不断分化之下,什么样的房子才稳妥?换而言之,品牌和品质,正是买房人需要的信心。而创维,则在这个时候,给市场交出了一份信心十足的作品——创维·瑜园

1542036806174.jpg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千亿创维·全球科技巨擘,资金实力、项目品质、物业管理等都更有保障,是更为安全的选择。匠造宜春极少见的一梯一户纯板式社区,以难得11-18F墅质小高、精奢洋房,锻造不一样的尺度理想!

1543078617316.png

项目位于宜春经开区商政中心区域重要位置,东临经都学校,南望人工湖公园,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配套齐全。项目占地面积约5.9万㎡,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容积率2.0,绿地率超30%。项目规划建设15栋15-18F墅质小高层及2栋11F精奢洋房。社区纯人车分流,配套幼儿园、全龄乐园、架空层泛会所、羽毛球馆等。住宅共计938户,车位配比1:1.6,户型面积为115/128/138㎡纯板式舒居三房、四房,全明通透,空间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1545178802889.jpg

比起物质,现如今的人们更看重精神层面的享受,生活环境越好,在置业者心理的比重也就越高。宜春创维瑜园东临经都学校,北望人工湖公园,周边环境优美,居于其中,推窗即享秀丽风景,傍晚闲来无事,带着家人一起出游露营,与浩瀚繁星同醉,与诗意人生共眠,欢声笑语间,寻回生活的真谛,人生至美之境不过于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经济开发区宜春经济开发区·经都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