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33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四季度楼市有望加速复苏,明年房价会迎来明显反弹吗?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5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自去年下半年楼市降温之后,我们的房地产市场最近一年多来就进入了一个低温运行的状态,房价和成交量不仅不涨了,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这让开发商们显得有些被动了,他们虽然也主动降价促销,可收到的市场反馈并不是很好,优惠之下并没有给开发商带来多少销量,而今年以来,全国各地都在出台鼓励购房的政策,降首付、降利率、给补贴等等,可从今年统计局公布的房地产相关销售数据来看,市场在这些利好条件下依然没有出现回稳的趋势,这可让开发商们现在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同时,鼓励购房的政策并没有停止,各地依然在加码鼓励!

1447504224848.png

而从最近市场的一些信息来看,从9月中下旬开始,部分城市楼市出现了一些回稳的迹象,特别是在国庆期间,这种良好的回升得到了延续,数据显示,9月份重点21城二手房共成交109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6%。而重点21城新房成交127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1-9月,重点21城二手房共成交921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5.3%。新房成交面积1.01亿平方米,同比降幅达到40.2%。

1447504224848.png

从这份数据里我们不难看出,现在市场虽然相对于去年还是下滑的状态,但降幅已经在逐渐收窄了,有些数据并且还出现了增长,那么我们不难看出楼市好像已经出现了一些回稳的迹象了,在笔者看来,这应该是今年这些利好政策不断累计发酵的结果,特别是最近楼市利好频现,商贷利率普遍跌破4%,最低低至了3.7%,今年以来楼市调控超过700次以上,市场鼓励政策很多,现在看来效果已经开始显现了,那么这将加快今年第四季度市场的加速复苏,为明年楼市回暖打下良好的基础,这时候就有网友问了,如果市场逐渐复苏,难道明年的房价会迎来明显的反弹吗?
在笔者看来,虽然最近一年多来楼市都处在低迷的状态下,但这种状态不可能会长期地保持下去,毕竟房地产市场的作用依然还是巨大的,随着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刺激,楼市回暖肯定只是快慢的区别,但本轮楼市即便是回暖也会区别于此前,此前楼市回暖后,房价和成交量都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弹,可这次楼市回暖,笔者认为成交量会有一些显著的提升,以消化此前处在观望状态而没有买房的人,而房价并不会出现大面积的提升,明年城市之间的分化会表现的更加明显,可以一线城市房价涨,二线城市房价稳,三四线城市房价跌,也有可能一线城市房价稳,二线城市房价涨,三四线城市房价稳,这会是接下来整体楼市的一个大变化!
我们楼市供需紧张的局面消失了,在房住不炒主基调未来依然没有改变的背景下,炒房行为很难在楼市中翻江倒海,这将从很大程度上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那么未来楼市发展更多的还是趋于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作为一件高价值的商品来说,市场没有了炒作,那么购买频率也会变得平稳起来,过去这些年市场也一直处在消化的状态下,那么接下来潜在的购房群体也不会很大,也会从一定程度上抑制房价的明显反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