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3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同小区的房子,哪一栋最值得买呢?

发布时间: 2022-09-04 17:1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31次浏览


同一个小区,哪一栋楼是最值得买?听师傅一说,才知自己买错了

提到买房子每个朋友都会觉得非常头疼,因为买房子的过程中需要我们注意到的地方太多了,通常情况下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先会注意房子的户型设计如何,其次就是房子周围的环境了,但是很少会留意到同样一个小区究竟该选择哪一栋楼,其实这其中也蕴含着很多的道理,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聊一聊。

虽说我们购买的房子往往都是同一个小区的,但是即使是同一个小区也会存在有一定差别,有些住户楼设计就不是特别合理,楼与楼之间的间距非常的狭窄,导致住在这样的楼房之中,通风和采光上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即使是同样一个小区我们在选择购买的时候也要认真挑选。

除了楼间距之外,楼的朝向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听过这样的一句话,那就是买房子要选座北朝南的,之所以这样说是有着很不错的道理的,因为这样的房子在采光和通风上都会比较好,一般情况下销售处的人对于这种朝向的房子,卖的价钱也会稍微贵一点,但不论如何不可否定的是,这种朝向的房子住进去,我们确实会感觉更舒服一些。

同样一个小区之内选择的房子位置也是不同的,尽量也不能选择太过偏僻的楼房,因为如果我们盲目为了追求宁静而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位置的话,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方便,不仅进出门会受到影响,其次,如果是在遇上小区的治安环境不是特别好,晚上在回家的时候就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因此尽量要选择靠近主干道的房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大道996号(高铁站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0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