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买房亏钱时代,如何成为赚钱的那个人?

发布时间: 2020-06-26 14:18:01

来源: 大胡子说房

分类: 房产时评

2152次浏览



买房亏钱时代来了!如何才能成为赚钱的那个人?



最近,出现了几大不正常现象。余额宝年化利率创历史新低,1.44%。


要知道2013年余额宝利息有过高达7%的高光时刻。为什么如此之低?


1、货币放水,市面上现金流充裕。


2、大家对未来预期悲观,不敢随意投资和消费。


最近就连银行的固收理财都亏钱了,有机构统计出近期银行出现亏钱的20多支固收产品。



比如招行有一款产品,名为“代销季季开1号”,截至6月3号近1月年化收益率是-4.42%。



按此利率,存100万,1年后变成96万不到,正所谓百年一遇啊。


为什么部分核心城市房价在涨?


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中国人极度缺乏好的投资渠道,余额宝利息不如银行定期,炒股亏钱,连固收理财都亏钱。


反过来,多年的房价上涨之下,房子赢得了大多数人的信赖。形成了这么一种理念:把钱存银行,不如把钱存房子




把钱存房子,是比存银行更靠谱的保值增值渠道,但不代表买房还能像以前那样,眯着眼睛买都能赚钱。


相反,现在买房亏钱时代已经到来,楼市已经完全改变,如果不提升楼市认知,买房亏钱一定有你。


近期楼市看起来很火热哈,到处又摇号又抢房。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楼市已经变天了。


先简单和大家说4点。


1、央行调查报告:中国户均拥有1.5套房,虽然数据有所争议,但是中国人缺房的时代已结束


2、楼市基调已定:不能依赖地产短期刺激经济,房地产从过去经济增长的“火车头”向经济增长的“压舱石”转变。


3、货币放水还在继续,但是一直都在严控流入房地产


4、4万亿旧改代替棚改,房地产大拆大建结束


总结起来两句话:


1、眯眼买房挣钱的时代结束,睁眼拿个放大镜买房亏钱的时代到来;


2、如果你的房产认知不提升,接下来买房亏钱的一定有你。





那么,在买房亏钱时代,怎样买房才能继续赚钱呢?


接下来买房要挣钱,买都市圈房产是唯一出路。


最近,都市圈被频频提起,比如深圳都市圈。比如一次官方峰会上,有负责人提到,未来10年都市圈的住房新增需求大致估算会在100亿平方米,平均100平米也就1亿套房。



都市圈有哪些呢?大家可以参照这24个人口千万级的都市圈名单。



给大家三点建议:


1、重点关注以四大一线城市为核心的都市圈,其周边城市部分也可以关注。


比如,北京都市圈可以关注燕郊、大厂潮白新城;上海都市圈可以关注苏州昆山、太仓。广州都市圈可关注佛山南海、顺德。深圳都市圈可关注东莞、惠州惠阳。


2、剩下以二线城市为核心的都市圈,房产投资只能考虑都市圈中心城市。


3、石家庄、沈阳、哈尔滨、长吉、南昌都市圈,不建议投资


延伸阅读:

这条新政,为全国房贷变相降息开了“后门” 


大国转向!兴风作浪的中国楼市,将走向何方?


为什么宜春房价迟迟降不下来??


新婚姻法下,房子应该怎么分配?婚前是不是需要买房? 


猛料!端午宜春新房活动现场大集合,让你礼品拿到手软!

宜春买房,宜春房地产,宜春房地产信息,宜春买房信息,宜春房价信息,宜春置业,宜春袁州新城买房,宜阳新区置业,宜春教体新区买房,宜春区政府买房,宜春温汤,宜春温汤房价信息,宜春明月山买房上楼盘网

扫码二维码
关注我们
了解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 zhouq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