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买新房金鑫佳园多少钱一平?产权年限是多久?

发布时间: 2023-12-13 13:2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0次浏览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居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宜春金鑫佳园新房地理位置佳,房屋品质有保障,开发商靠谱,配套设施完善,是个不错的楼盘项目。金鑫佳园项目总户数224,占地面积为14883㎡。该项目位于武功山大道与袁山西路交汇处,参考均价约,价格相对合适,公共交通设施齐全,便于出行和通勤。金鑫佳园开盘时间为待定,入住时间为待定,购房者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金鑫佳园的产权类型自然是住宅70年的大产权房了,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金鑫佳园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项目立足于袁州区核心位置,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结合毗邻袁山大道、宜春大道、宜阳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畅达城市各域;距离宜春汽车总站仅3Km,通往各乡镇及县城,距离沪昆高速、万宜高速入口仅3.5 Km,对内对外交通便捷,项目位于机场与高铁站之间,相对于使用频次较低的交通配套,距离刚刚好。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国光百货(中山西路店),润达国际购物中心,步步高(宜春店),青龙商厦(中山路店)等,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有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宜春市中医院,宜春仁德医院-产科大楼,儿科门诊,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为住户保驾护航。教育资源有小冠军幼儿园,海驿幼儿园,小主人幼儿园(彭家路),启蒙天使幼儿园,皇家国际幼儿园,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可以说是现今袁州区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

从以上的内容可以看出,金鑫佳园注重细节和品质,打造出独特精致的居住空间。这一切都为我们提供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你也热爱生活,追求舒适高端的品质居所,不妨考虑下金鑫佳园!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er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