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08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在售好房|星光5里周边有没有商场?项目品质看完见分晓

发布时间: 2023-12-06 11:50: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7次浏览


如今选择在宜春购房的人越来越多,宜春目前楼盘有很多,据不完全统计如今在售楼盘就多达137个。其中不难发现,拥有生态宜居、品牌地产、江景地产、低容积、高绿化率、大型社区、公园、超大规模、原生态、山水佳、城市级配套、低总价、坡地别墅、合作建房、项目特色、特色属性等特色的楼盘项目,往往更能成为当地的热门楼盘。这种楼盘经过广大购房者的考验,在各方面都有自己的优势。而说到热门楼盘,那就不得不提一下星光5里。星光5里位于袁州区,详细位置在宜春市城南明月大道旁。周边生态绿意环围,交通便捷,商业、学校等周边设施一应俱全。项目正在火热销售中,均价10000元/㎡。星光5里开发商是宜春润道置业有限公司 ,营销中心就有65㎡-65㎡的样板间供大家鉴赏。

星光5里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星光5里周边的商业配套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每个购房者都知道,一个楼盘的商业配套如何是非常重要的,而星光5里的商业配套应该说是比较丰富的,其附近有北京姚家园万象汇,颐堤港购物中心,活力东方购物广场,久隆百货(酒仙桥店),达美中心广场等等商业设施,不敢说商场云集,但也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项目在医疗配套上比较有保障,附近有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将台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朝阳国医之家中医医院,汉典中医医院等医疗设施。同时,作为一个热销项目,星光5里在自身的规划与打造上同样出色,容积率仅为1.20,在土地资源日益珍稀的今天,显得难能可贵,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业主们的居住舒适度。

买房是人生大事,有些人究其一生可能也就买一回房子,因此我们在选房的时候确实应该谨慎一些。当然,如果您在宜春楼市中碰到了比较符合您需求的房子,也不要太过犹豫,因为好房谁都想要,太过犹豫可能就没得库存了。


责任编辑: Li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