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42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在售好房|书博苑开发商怎么样?真实评测来了

发布时间: 2023-11-28 16:1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次浏览


据了解,2023年宜春10月新房均价9523元/㎡、环比上月持平,很多人都选择在宜春买房。而宜春目前在售的137个楼盘之中,也有很多非常优质的项目,比如书博苑,其物业类型为别墅,产权年限则是70年,由 宜春市盛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公司在宜春乃至全国口碑都还是比较不俗的。同时,书博苑位置在宜春北路666号(八中袁山学校)旁,地理位置也相当不错。此外,项目在价格方面也比较有优势,在售均价为,在同类项目中算是比较优惠的。

虽然说宜春买房可以从袁州区、经济开发区、温汤镇、丰城市、樟树市、万载县、高安市、铜鼓县、靖安县、宜丰县、上高县、奉新县中选择,但是袁州区确实是更优越的区域选择,同时书博苑也是更值得入手的优质楼盘。目前项目均价约,项目总建筑面积18981平方米,占地面积8427平方米,是个规模不小的项目。项目整体内部容积率为1.50,绿化率为35%,绿化覆盖面积大,居住起来更加舒适。另外,项目周边环境优越,周边多为住宅小区,远离噪音和环境污染,生活舒适度极高。

买房不能看看就下结论了,毕竟还算得上是大额支出,实地看房还是有必要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看房不太了解,如果您也同样没有看房经验的话,可以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帮您精心挑选。


责任编辑: Gyt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