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9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南氏金时代咋样?这个楼盘值不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3-08-19 17:4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1次浏览


南氏·金时代项目位于宜春市城市新中心——宜阳新区,是宜春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该项目充分利用了赣西经济走廊东联西扩、辐射南北的区位优势,将建设成为集专业市场和高端房产为一体的综合城市中心。

宜春国际商贸城总占地面积约1029多亩,总建筑面积约70.4万平米。项目内部规划包括会展中心、国际大酒店、主力商场、物流仓储、生活服务和配套住宅。这将是一个集展览展示、直销采购、物流配送、信息交流、休闲购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贸城。

南氏·金时代项目由宜春市本土知名开发商倾力打造,以其卓越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建筑,将成为宜春市的地标性建筑。项目的建设将为宜春市带来更多商业机会和就业机会,进一步推动宜春市的经济发展。

1748204520522.png

南氏·金时代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紧邻宜春市会展中心,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将享受到便捷的购物、餐饮和娱乐设施,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现代化城市的便利和舒适。

作为宜春市未来发展的重要项目,南氏·金时代将为居民提供一个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强的商贸城。无论是商务活动、展览会议还是休闲购物,居民们都能在这里找到满足自己需求的场所。

南氏·金时代项目的推出将为宜春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品质。相信随着项目的建设和发展,宜春市将迎来更加繁荣的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会展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