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80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新世界凯旋城别墅如何?这个楼盘值不值得推荐购买?

发布时间: 2023-08-18 16:35: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55次浏览


新世界·凯旋城别墅是由宜春新世界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高层建筑项目,位于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紧邻袁山公园北面。该项目占地面积达2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20000平方米,提供5196个车位。

作为宜春市规模最大的法式生活大盘,新世界·凯旋城地处城市新中心核心地段,东侧拥有约20万平米的中心湖,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实验学校相邻,同时还设有宜春中学及社区配套幼儿园。项目特别聘请了上海景瑞物业作为全程物业顾问,旨在树立宜春居住价值新标准,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1633094656792.png

新世界·凯旋城首批主推90余席法式传世精工别墅,别墅设计精美,展现出法式建筑的优雅与独特魅力。同时,项目还设有宜春迎宾馆临时品鉴中心,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参观和了解。

周边设施方面,金园学校、宜春中学、宝利市场商业街以及新建医院等各类便利设施近在咫尺。居民可以在附近享受到丰富多样的主题餐饮和休闲娱乐选择。此外,经开区人民广场、明月湖以及江西明安汽车配套园等景点也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休闲活动场所。

新世界·凯旋城别墅项目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周边设施,为居民打造了一个宜居宜业的生活空间。无论是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是便利的生活配套,都让人们享受到了便捷和舒适的生活体验。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欢迎致电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经开区管委会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0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