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3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宜春碧桂园·珑玥台怎么样?值不值得推荐?

发布时间: 2023-08-12 16:5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03次浏览


碧桂园·珑玥台,位于中国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北侧,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7.29万㎡,占地面积约200亩,总规划户数约1620户。小区规划精心设计,绿化率约33%,容积率2.0,户型规划包括137.5㎡、168㎡、195㎡等多种选择。

该项目紧邻袁州新城和宜阳新区,无缝链接三城配套,交通便利。周边设施完善,包括宜春市人民医院、宜春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坤山卫生所等医疗机构,以及银行、商业管理公司等服务设施。

1652374104291.jpg

碧桂园·珑玥台周边环境优美,拥有禅博园和大塘初中等高端配套设施。未来还将发展成为宜春智慧经济产业特色小镇,目前已有华为、网易等知名企业入驻,并计划建设华东区域较大的云数据中心。

交通便利是该项目的一大优势,紧邻锦绣大道、220国道和宜万快速路(在建中),可方便前往袁州新城、袁州区政府、宜春高铁站和老城区等地。同时,宜春互通上沪昆高速也位于西侧,方便前往南昌、长沙、广东和湖北等地。

碧桂园·珑玥台共有38栋建筑,总层高为15-24层,采用两梯两户纯板式阔景小高层设计。南北通透的户型布局,使得每个单元都能享受良好的采光和通风条件。目前在售的楼栋包括1#、5#、25#、28#、29#和33#。

总体而言,碧桂园·珑玥台是一个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的住宅项目。无论是生活还是未来发展,都具有很大的潜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北侧、禅博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