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德和·禧园——宜春发展的高峰之作

发布时间: 2023-08-07 17:2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42次浏览


和集团是一家拥有21年发展历程的龙头企业,涵盖酒店运营、物业服务和地产开发三大板块。在宜春市,德和集团旗下的德和大酒店和德和迎宾馆都是四星、五星级酒店。自2009年进军地产领域以来,德和集团专注于豪宅开发,打造了德和沁园、德和雅园、德和天秀湾德和领秀广场等六个豪宅项目。

德和禧园作为德和天字系TOP标杆产品,主打小面积多赠送的大平层、大横厅复式洋墅产品,旨在创造湾区4.0时代的豪宅范本,实现当代人居生活的进阶。项目位于宜春市大塘五路与大塘六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54725㎡,建筑面积约150000㎡,容积率为2.0,绿地率为35%。规划了717户住宅,为业主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1726282725822.png

教育配套方面,德和禧园周边的教育资源齐全,符合最新的学区划分,业主可以就近选择数圆小学和数圆中学就读。数圆中学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有保障。

医疗配套方面,德和禧园享有宜春市最高配置的医疗资源。市人民医院北院作为宜春市唯一的三甲医院,已经投入使用,并采用了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此外,宜春市妇幼保健院也位于禧园附近,距离适中,既避免了医院人流干扰,又解决了风水问题。

休闲配套方面,禧园被公园环绕,北面有禅博园和宜阳森林公园,南面临秀江风光景观带。此外,禧园周边还有政府重点打造的景点钓台烟雨和多胜楼。业主可以在闲暇时去公园散步、踏青,享受美好的生活。

项目南面紧邻市政休闲用地,目前正在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将成为宜春人民主要的休闲、娱乐、散步和垂钓场所。

德和禧园自带5100平米的太古里风情商业街——德和·新天地。商业街采用下沉式层层退台设计,二楼带露台。未来商业街区将提供丰富的业态,包括超市、咖啡馆、健身房、美容院、早教机构等,全方位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满足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德和禧园位于大塘五路与大塘六路交汇处,南侧紧邻市民广场和秀江河,北面是人民医院和禅博园,东侧是规划中的数圆学校,西侧是红星小区

根据城市规划,宜春市未来将沿河向东、向北发展。随着宁德时代、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大型企业相继入驻,宜春的城市发展正进入高峰期。

以上是对德和·禧园项目的简要介绍,如有更多详细信息或者预约参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大塘五路与大塘六路交汇处(市民中心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4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