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1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碧桂园星钻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8-04 15:3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38次浏览


最近,很多人文小编碧桂园星钻这个楼盘怎么样?

那小编就详细来介绍这个楼盘吧:

碧桂园星钻位于宜春袁州区老城商圈内,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老火车站南侧,距离下明月南路仅200米。周边商业设施丰富,约3公里范围内有享润达、鼓楼和青龙商圈,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购物和娱乐场所。

1533439753874.jpg

教育资源方面,附近有文笔峰小学和袁州学校初中部(明珠校区),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距离春台公园和狮子山运动公园也很近,居民可以在周末或休闲时间享受户外活动和自然风光。

医疗方面,宜春市二医院、城南医院和浙赣友好医院等医疗机构均在附近,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

在文化方面,袁州古城文化的复兴也为居民带来了丰富的文化氛围和历史底蕴。

小区配套方面,碧桂园星钻注重居住体验,打造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小区内拥有阳光草坪、有氧跑道、户外书吧、多功能聚会厅和儿童游乐空间等多个共享的功能场所,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需求。

1534237913112.jpg

为了保障居民的安全,项目配置了4大智能安防系统和5重智能通行科技,以及智能广播系统,为业主提供安全和便利的智慧生活体验。

交通便利是该项目的另一个亮点,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包括5路、6路、6路轻工技校线、9路内线、9路外线、17路、27路、601路、602路、603路和机场专线,方便居民出行。

总体而言,碧桂园星钻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周边配套设施和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为居民提供了舒适便捷的生活体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明月南路西侧、云谷路南侧(宜春老火车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