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2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汉港·观澜|宜春城市繁华中的理想居所

发布时间: 2023-07-31 16:3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6次浏览


汉港·观澜项目是由香港上市房企汉港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的高品质综合建筑项目。项目位于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占地面积超过4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该项目规划了住宅、商业、办公、酒店和幼儿园等多个功能区域,分多期进行开发。

1629565162070.jpg

汉港·观澜项目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以纯板式、低密度建筑布局为特色。首期推出的观景高层和湖景洋房面积从89平方米至145平方米不等。项目地处宜春繁华中心,东临袁山公园,西靠化成岩森林公园,北面临教体新区,南面紧邻袁山西路中国人民银行和八中。项目周围环绕着约70亩湖景园林,住宅环湖而建,让居民可以尽情享受自然美景。南侧依附原生态山体公园,让居民可以欣赏山景,呼吸新鲜空气。

汉港·观澜项目依托于宜春市中心,周边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如1、2、7、8、22路)通达全城。同时,项目附近还有宜春八中、化成中学、第九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步步高、青龙商厦、润达广场等商业配套设施,以及宜春市人民医院、宜春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仁德妇幼医院等医疗配套设施,为居民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汉港观澜小区注重生态环境,绿地率超过40%,打造了至美生态人居。小区内有阔景湖光,沿湖打造的休憩沿廊,让居民可以在清晨和傍晚欣赏湖景,感受清风拂面和鲜氧环绕。

1630329895488.jpg

汉港·观澜项目首期推出的湖景住宅建筑面积约99-129平方米,包括洋房和高层两种户型。洋房共有55栋和56栋,共8层;高层共有51栋,共24层。

汉港·观澜项目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高品质的建筑设计,成为宜春城市中的理想居所。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舒适宜居的家园,汉港·观澜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