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2023 宜春碧桂园星钻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7-28 17:26: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78次浏览


碧桂园星钻项目位于宜春袁州区老城商圈内,具体位置在老火车站南侧,距离下明月南路200米往右。项目周边有多个商业区,包括享润达、鼓楼和青龙商圈,距离约为3公里范围。附近有文笔峰小学、袁州学校初中部(明珠校区)等学校。休闲方面,靠近春台公园和狮子山运动公园。医疗设施包括宜春市二医院、城南医院和浙赣友好医院等。此外,袁州古城文化复兴也是项目周边的文化亮点。

1724368111581.jpg

周边设施还包括多所教育设施,如文笔峰小学、珠泉小学、宜春一中和江西宜春工业技工学校。医院方面,有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浙赣友好医院和宜春城南医院可供选择。购物方面,有一百购物、华润万家、名创优品、青龙超市、MINGREN和亿东家购物中心等商场。公园方面,有状元洲公园、幸福游园和滨江公园健走步道等可供休闲活动。

碧桂园星钻项目注重小区配套设施,提供高品质纯粹的居住体验。项目打造了阳光草坪、有氧跑道、户外书吧、多功能聚会厅、儿童游乐空间等多龄共享的功能主场,营造立体景观效果。

1725386430137.jpg

为了保障居民的人居安全,项目配置了4大智能安防系统和5重智能通行科技,还有智能广播系统,为业主提供便利的智慧生活体验。交通状况方面,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选择,包括5路、6路、6路轻工技校线、9路内线、9路外线、17路、27路、601路、602路、603路和机场专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老火车站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