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8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国家优化房地产政策!说明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23-07-27 14:28: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0318次浏览


7月14日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邹澜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他表示考虑到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过去的政策存在边际优化空间,金融部门将与有关部门合作,因城施策提高政策的精准度。此次还延续了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给,以及积极推动城中村改造等政策目标。

当前房地产市场呈现分化态势,一些重点城市运行相对平稳,但仍有许多三四线城市相对低迷,因此需要在政策方面加以区分。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及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给等政策与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的目标相符。

1447504224848.png

此外,积极推动城中村改造的政策与最近的国常会表述一致。这一政策的实施对改善民生居住条件、扩大内需以及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市场普遍认为央行的表态是政策调整前的预热,对房地产市场稳发展表示重视,并意识到市场和政策的新阶段矛盾问题。

一些专家指出,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大部分地区供大于求,加快需求释放、有效匹配住房供给可能更符合新形势下的供求关系。当然,也有少部分城市住房市场存在供不应求的情况,根据因城施策的要求可作不同的政策选择。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了深度调整,其中既有经济下行和疫情反复的原因,也反映了长期积累的房地产深层次矛盾,以及住房市场供需矛盾的变化。

1447504224848.png

然而,我们也需要反思房地产行业和企业在过去发展模式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改变过去粗放式的发展模式,摒弃高杠杆、高负债、高周转的经营方式。同时,还要加强从业人员素质,改善企业治理机制,提高抗风险能力。

在未来发展中,我们需要保持对市场的敬畏,避免重蹈覆辙。同时,要吸取教训、积累经验,尊重购房消费者的权益。唯有实现高质量发展,房地产行业和企业才能持续稳健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经开区管委会对面)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