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9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楼市又来大消息!

发布时间: 2023-07-24 16:0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7212次浏览


目前,地产股异军突起,全国不少地产上市公司的股价纷纷涨停。地产这是又迎来了什么大消息?让地产板块迅速地发展了起来?

这次有关地产调控政策调整的传闻发出后,网上有一些说法指出有望放开大城市的限购和限贷政策。对于传闻,我们先对此保持怀疑,要去辨别这个传闻的可信度有多高。

不过这次资本市场突然有了反应,现在还不确定是否与这个传闻有关。但资本市场比较是依赖于真金白银撬动股价的,很有可能多少是听到点风声,不管是不是如这个传闻内容说的那样,但肯定对楼市是利好的。

1447504224848.png

在前段时间,前财长在内的一些业界人士呼吁全面取消“限购、限贷”政策,这个时候传出这样的消息也不足为奇。

“限购、限贷”这些调控政策的出台背景是当年的房价上涨过来、楼市过热,是为了维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发展。而如今房地产市场是什么样的状态?

2023年以来,国家统计局陆续公布了1-6月份的70个大中城市新房二手房的环比和同比的变动情况,基本上都是跌多涨少,情况不容乐观。目前的房地产市场经历这几年的下跌,目前的情况可以说是一片萧条,早已没有当年过热的行情了,取而代之却是寒意阵阵。

也就说当年政策出台的背景状况早已改变,且“限购、限贷”调控的目标似乎也已经消失了,那它们存续的价值何在?虽然说政策的调整存在一定滞后性,但是事到如今,真的取消这些调控政策也是应该的。

1447504224848.png

国内房地产市场经历长达十来年的大牛市,但是经过了这些年的调整,高房价可能带来的风险也基本上算是化解了,但任何事情都不能过度,如果房价在短时间继续下跌的话,带来的潜在风险可能比高房价还要大。

其实这个问题基本上也达成共识,所以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政策接踵而至。

小编认为,在房地产市场企稳之前,楼市只会只有利好政策,而不会出现利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会展中心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