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1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2023年宜春翡丽江悦楼盘最新消息!宜春翡丽江悦买房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3-07-24 11:5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362次浏览


近日,有人询问小编正荣阳光城翡丽江悦的房子好不好?值不值得购买?

首先,我们先简单了解一下正荣阳光城翡丽江悦所属的正荣地产集团吧:

正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二十余年砥砺,已成长为专注于住宅物业开发、同步开发商业及综合用途物业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长期位居中国房企综合实力前20强。正荣地产始终以“正品立世,厚德长荣”为经营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匠心与正念持续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打造百年正荣,助力社会繁荣。 成立24年来,正荣地产已累计为25万户家庭兑现美好生活承诺。2022年,全年实现房屋交付4.2万余套。在2022年中国指数研究院全国满意度调研中,正荣地产总体客户满意度得分79.9分,高于房地产行业总体满意度(75分),与央企总体满意度基本持平。

1128134456540.png

所以显而易见,正荣地产集团还是值得信赖,而正荣阳光城翡丽江悦作为正荣地产集团下的一个楼盘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1132101953154.jpg

正荣阳光城翡丽江悦择址“宜春陆家嘴”袁州新城核芯区域,坐镇袁州、宜阳双区交汇口,统揽两岸资源;项目屹立百里秀江畔,坐揽一江一河双园城市稀贵资源,占据城市主轴袁州大道,毗邻综合交通枢纽高铁站、汽车东站,周边坐拥醇熟的生态、交通、医疗、教育、商业资源,于城市C位坐享磅礴未来。

教育配套:

楼盘所在板块3公里内有6所幼儿园及学校,接送小朋友上学非常方便。小区临近宜春市金桥小学,步行距离仅有591米。小区临近金桥中心幼儿园,步行距离仅有527米。
医疗配套:
       小区附近有1座医院,满足居民日常看病就诊需求。
休闲配套:
       项目周边1391米是东湖运动游园,2.29公里是东湖公园,周边生态环境特别出色,早晨出门适宜去公园锻炼健身。

小区配套:

正荣阳光城翡丽江悦,袁州新城憾世少有的2.0低容洋房著区,从礼遇月城、都市度假、尊享归家、运动健康、新式生活五大维度,融入景观会客厅、环跑步道、有氧健身区、羽毛球场、儿童活动区等全生命周期配套,让度假的闲适与惬意重回生活,打造理想的人居环境。

交通状况:

楼盘到市中心路程约4.48公里,小区周边公交线路较多,1公里内有多个公交站点,金桥贸易广场站、金桥站、下浦粮站站等,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最近的公交站点为金桥贸易广场站,距离小区182米。

所以无需多言,宜春翡丽江悦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的。如果说,您有意向或者感兴趣的话,欢迎留电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袁州大道与宜安公路交汇处(金 桥贸易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2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