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0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23年宜春碧桂园星钻怎么样?宜春碧桂园星钻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3-07-20 16:02: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602次浏览


据小编了解,2022年碧桂园全口径销售金额4643亿元,依然位居行业之首。2022年11-12月,碧桂园又获得多项融资支持超160亿元。此外,该公司还获得工商银行等十家银行逾3000亿元意向性综合授信支持,融资渠道保持畅通。

据统计,2022年碧桂园集团已累计交付近70万套房,这一数据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充分展现了作为龙头房企的担当与作为。同时, 碧桂园集团持续以强基行动提升工程质量,实现品质交付。近日,碧桂园7个项目荣获第十届“广厦奖”,3个项目获“广厦奖”单项优秀奖,体现了监管部门及行业对公司产品实力的认可。

显而易见,碧桂园名下的房产不仅优惠并且非常值得信赖的。

而宜春碧桂园星钻作为碧桂园名下的其中一个楼盘,小编对此是非常推荐的:

宜春碧桂园星钻执揽一城精粹,以高品质纯粹的居住体验,焕新理想人居。通过植物的高低差异,营造立体景观效果,打造阳光草坪、有氧跑道、户外书吧、多功能聚会厅、儿童游乐空间等多龄共享的功能主场,构筑领先时代的前沿生活。

1549223594779.png

从人居安全角度出发,项目配置4大智能安防系统、5重智能通行科技,以及智能广播系统,让都会智慧生活零距离,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1537272374151.jpg

碧桂园星钻地处宜春袁州区润达国际,鼓楼,青龙商厦三大商圈内,还位于老火车站南侧,下明月南路200米往右即可到达。并且靠近春台公园,狮子山运动公园俩大公园。无论是上学、购物,还是交通,都是非常便利的。

1623521200549.png

总而言之,宜春碧桂园星钻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楼盘,如果您感兴趣的话,欢迎留电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老火车站南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