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20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2023年宜春温汤御景户型选择

发布时间: 2023-07-04 16:42: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次浏览


在选择购房时,户型选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温汤御景为了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化需求,设计了多个户型,面积从约49到69平方米不等。

温汤御景.jpg

其中,我们选出了目前热销的9号楼的三个户型进行介绍。


第一个户型是经典的公寓户型,建面约49.81平方米。这个户型设计方正,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开放式的餐厅和客厅让家庭可以共享美好时光。入户玄关可以满足快递收发、外卖收放和伞具存放等功能需求,让出入更加有序。南向宽景阳台可以与阳光和美景相互呼应,让您在家中就能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即使是小户型,也有独立的厨房,让您可以尽情享受烹饪的乐趣。

第二个户型是建面约60.18平方米的户型,实现了动静分离,将起居室和会客区分开,互不干扰。客厅的飘窗设计增添了优雅的生活氛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布局精巧,更加美观。房间连接大阳台,保证了私密性和舒适性,同时也带来了无界的阳光和流动的风。阳台的尺度很大,甚至可以放一个大泡池,让您在回家后可以享受温暖的温泉泡澡,感叹生活的美好。

第三个户型是建面约50.17平方米的户型,拥有通透的2房2厅1厨1卫1阳台的设计。入门就是一个宽敞的客厅,方便居家休闲,可以看电视和接待客人。两个卧室分别位于客厅的两侧,南面的主卧与阳台相连,北面的房间可以根据需要设计成书房或客房,互不干扰。卧室与阳台的连接,以及北面卧室的大飘窗设计,使得房间更加明亮通透,同时也可以欣赏到阳台和飘窗上的美景。此外,还预留了双浴池位置,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到舒适的生活。

温汤御景提供丰富的户型选择,满足不同阶段人生的需求。同时,温汤御景所处的区位优势和周边资源,以及小区的品质和物业服务,都使其成为一个理想的居住选择。购买温汤御景的房产不仅能享受舒适的居住环境,还能享受未来的增值潜力。

查看相册

温汤御景

20000-23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室(49.81㎡);2室(70.2㎡);2室(60.18㎡);2室(71.01㎡);1室(50.17㎡); 一居(2) 二居(3)

地址:[温汤镇] 江西省宜春市温汤镇古井南路(明月千古情正对面)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