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3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3个工作日办结!宜春安置房过户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23-04-30 11:2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0次浏览


 4月27日,从市政府新闻办、市自然资源局共同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自然资源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比三争”活动精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我市中心城区国有划拨土地上的安置房交易过户办证时间由原来的最长2-3个月压缩至3个工作日办结,同时,将原来的一户一价创新为一区一价进行土地评估,为每户减免2000元的评估费。

1123467747489.jpg

据悉,宜春中心城区共有国有划拨土地性质安置小区52个(其中含明月山7个安置小区),约有3万拆迁户,这些安置小区的土地均为国有划拨性质。

按照国家法律相关规定,国有划拨土地上的房屋进行买卖交易时,必须补交土地出让金并补办出让手续后,方可办理过户手续。按照原有流程,完成这些工作需要通过个人申请、逐户评估、评估备案、签订合同、缴交价款等多个环节,流程多、耗时长,办事群众来回跑、多头跑,办结时间长的需要2-3个月。

为切实解决这件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今年年初,市自然资源局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如何高效便捷解决中心城区安置房交易过户的难题。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摸底、全面分析、认真研究,创新推出具体解决办法,即通过统一楼面地价、优化审批流程、全面压缩办理时限,推动实现以小区为基本单元确定土地出让金标准,实行一区一价,为办事群众减免了每户2000元的评估费用,将原来需要45个工作日才能办结的安置房过户手续,压缩到现在只需3个工作日即可办结,切切实实地解决了事关群众利益的办证难题。

未来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 袁州新城万达广场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41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