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6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宜春温汤月之泉——享受温泉生活的绝佳之选

发布时间: 2023-04-19 11:36: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94次浏览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温汤镇的泉都北路10号,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这里有一座以温泉为主题的住宅区——宜春温汤月之泉。由江西明月山月之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宜春温汤月之泉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健康、休闲于一体的社区,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美好家园。

宜春温汤月之泉占地面积达到120106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0000平方米。宜春温汤月之泉建筑类型丰富多样,包括多层、低层、板塔结合、叠拼等多种形式。总共有2011户,容积率为1,绿化率达到42%,为生活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

1133585335039.jpg

在宜春温汤月之泉,车位信息充足,共有2011个停车位(地下停车场),方便居民出入。此外,社区内设有多个健康医疗机构,包括同济明月山、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江西省宜春温泉工人疗养院、温泉街卫生所、山水疗养院、温汤镇中心卫生院等,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医疗保障和健康服务。

在宜春温汤月之泉,公共交通也非常便利。社区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包括供电所站112路、温汤旅游专线;招呼站站116路;泉韵颐园站112路;泉月山庄站温汤旅游专线;温汤中学站115路旅游巴士、116路。居民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交通方式,快速便捷地到达目的地。

1134436491677.jpg

宜春温汤月之泉最大的特色是它的温泉资源。社区内有多处温泉浴场,包括宜春温泉度假村、温汤镇温泉浴场、温汤温泉浴场等,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温泉生活。居民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温泉的疗养和休闲之旅,放松身心,彻底摆脱一切烦恼。

总之,宜春温汤月之泉是一个集住宅、商业、健康、休闲于一体的社区,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便捷、丰富多彩的生活环境。宜春温汤月之泉,是一个值得居民们向往的美好家园。

月之泉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24000-30000元/㎡

楼盘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温汤镇泉都北路10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8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延伸阅读:

3.01亿成交!不再是国企拿地!民企拿地凸显宜春房地产发展信心!

老城新盘,首度曝光!学府江畔营销中心暨黄颇书屋即将盛大开放!

正荣.悦玲珑,享受城市繁华,尽在您眼前!

宜春四月五居室热度排行榜

宜春五矿坤环.未来悦——一座璀璨的城市明珠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