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9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珑玥台值得买吗?周边设施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3-02-15 16:09:59

来源: 宜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9次浏览


                                                                       宜春碧桂园珑玥台值得买吗

  其实我们考虑一个房源值不值得买,无非就考虑这几个问题,首先考虑的应该是以后孩子读书教育资源的问题,其次周边有什么配套,环境怎么样,最后考虑交通是否便利。


  那咱首先来看看碧桂园珑玥台附近的教育资源,这个楼盘方圆两公里内有多所学校,接送小孩上下学都非常便利。此小区离宜春市数圆中学不过才一条马路的距离,很是方便。小学附近有宜春市锦绣小学和宜春市沁园小学等。希望幼稚园离小区不过才四百米左右。让您的孩子享受优质的的教育质量,出入皆名仕,圆吾鸿鹄志。

楼盘坐落于被称赞为宜春禅都禅博园旁,家门口就是4A级景区,小区自身绿化率也很高,空气环境那肯定verygood。附近医疗设施的话有宜春市人民医院北院,平常如有一些小病小痛(当然最好大家都健康的才好)也可以满足看病就诊的需求。小区周边生态环境还蛮不错的,早晨出门还可以去附近公园锻炼健身。

咱们最后再谈谈交通方面,小区位于地区医院附近,小区周边公交车路线也挺多的,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锦阳小区站,禅博园站,人民医院站等,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旁边便是宜万同城高速路,去往芦村镇,万载县都非常便利。

   开门可见绿,出门可踏青,鸟语花香,步步生景,这便是碧桂园珑玥台,给你带来一个五星级的家,了解了这么多是否对值不值得购买这个问题有了一定的答案呢,而且现在碧桂园珑玥台均价才6200元一个平方左右,对比起宜春其他的房子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市袁州区锦绣大道北侧、禅博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