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63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投资165亿建厂,欣旺达落址宜春,腾飞的脚步从未停下!

发布时间: 2022-12-09 15:3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25次浏览


12月7日,宜春经开区又迎来一尊锂电龙头企业,兴旺达,预计总投资165亿。这是继赣锋锂业、宁德时代、比亚迪之后,又一大企在宜春建设项目,这同样也标志着宜春的经济正在飞速发展。

1447504224848.png

欣旺达企业还和宜春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宜春市政府承诺在本协议签订后,积极协调欣旺达及其控股公司获取碳酸锂采选冶一体化项目的生产指标,以及落地项目的能评、安评、环评等开工建设投产所需相关生产许可批复事宜。

为有利于保障资源供应,宜春市属国有企业与欣旺达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参与欣旺达在本协议下投资的锂盐、正极项目,宜春市属国有企业和欣旺达分别占股35%和65%。

1447504224848.png

兴旺达的入驻不仅象征着宜春经济的腾飞,同时还能解决一大批人员的就业问题。也只有像这样的大企业越来越多,我们的大宜春也才能慢慢从人口流出的城市逐渐转变成为人口流入的城市,一座城市也只有拥有足够多得人口才能拉动各行业的经济发展,从而实现共同富裕。

而人们赚到了钱,也就想着消费了,想着能去哪里旅游,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宜春经开区的热门楼盘,宜园·御府

1834364352852.jpg

项目由益源地产开发,位于宜春科伦大道666号,总体量约15万方,由34栋多层和35栋别墅组成,距320国道约几百米,小区门口交通便利;与项目一路之隔的是由政府花巨资打造的高标准九年制康城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周边集家居、建材、超市、银行、日用百货、菜场及保利大市场等商业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1702076276189.jpg

宜园·御府凭借1.6的超低容积率在宜春城北一骑绝尘,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的电梯洋房,社区平均得房率达到98%,相比同区域高出近10个百分点,以更低总价,更大实得面积引领区域,因此初一亮相便万众瞩目,引发市场尖叫!

153712956588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 宜春科伦大道666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7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