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5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理想生活状态,这里“泉”能替你实现!

发布时间: 2022-12-06 17:46: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次浏览


对于现代都市中的人们而言,理想的生活状态,究竟是一幅怎样的图景?

每个人的答案不尽相同,但如果提炼其中的共性,拥抱自然、回归美好的诗意生活原乡、找回乐活、乐闲、乐趣的生活本真状态,却是人们共同的期许,也是理想生活的构图脚本,温泉小镇正是其中的重要代表。也正是这一眼清泉能给予你磅礴的纯净能量。

微信图片_20221206174024.jpg

有着约千年历史人文底蕴的温汤小镇,也是宜春面向世界展示出的一张“温泉名片”。《后汉书.郡国志》记载到:“宜春南乡三十五里,有温泉,冬夏常热,涌出,投生卵即熟,以冷水和之,可祛风疾。”可见,宜春温汤温泉的发现以及利用早在汉代时期就得以盛行。

千年至今,温汤的盛名如同泉水一样源远流长。因天然富硒温泉,吸引了大批的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到此地旅游度假养生,在此买房定居于此。他们从人海中来,汇聚在家的方向,共同经营着这个“第二家园”。

微信图片_20221206174143.jpg

而位于温汤镇城南的温汤1号就是众多”新温汤人“青睐的项目之一,项目以国际先进的度假生活人居理念和服务,造就温汤国际化人居体验。不仅带来品质人居的迭代升级,更为温汤注入腾飞发展的"强心剂"。

多年来收获了「1000+小镇家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却因共同的选择汇聚到一起。随着美好生长,更多的连接,更多的融合,围绕着小区展开缤纷多彩的故事。

项目充分利用小镇的山和水、天然的富硒温泉,结合地势地貌等特点,以康养为元素规划设计园区,并以提升业主日常服务为依托,打造全天候度假美宅。

微信图片_20221206174517.jpg

温汤1号以对待家人之心,让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业主在这感受到家的温暖,认真研磨建筑的每一个环节,为业主展现融一以贯之的匠心品质,于自然间演绎康养人居的原野生活,绽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不仅凝聚了项目构建品质康养生活的决心,更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21206174600.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温汤镇太平山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3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