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0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喜讯!永久产权政策来了,不用再纠结土地年限问题了!

发布时间: 2022-11-26 09:46: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774次浏览


喜讯!不动产登记即日起正式生效啦!业主不用再纠结70年产权还是40年产权啦!关于补年限问题:物权法已生效,该法明确了公私财产的受保护权。

我国规定住宅用地的最高年限70年,商业用地40年,综合用地50年。现已明确,届满自动续期。只需要届满期前一年申请续费即可。

那土地使用权续期需要补缴多少钱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根据《城市地产管理法》第二十二条和《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有相关规定内容。补的费用不会超过5位数,最低不得低于15.6元/平米。就比如100㎡的房子只需要补费1560元。

简而言之就是如果没有国家规划,那么就续交土地出让金即可继续使用,而
有相关规划需占用的则商业补偿按照1:3补偿,是住宅的三倍!
这样的利好政策,不管我们是购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起到了相当大的保护作用,不用再担心使用年限到期而产生的一系列麻烦。

那新的不动产权证和现在的房产证又有什么区别的呢?小编来给你答案。
首先,不动产权证比房产证产权内容更详细。还增加了镭射区、不动产单元号、使用期限等内容。

其次,房产证对房屋使用年限和房屋价格采取了规避态度,而“不动产证”则对使用年限进行了明确规定。

这张不动产权证书最醒目的变化是有一串由28位数字组成的不动产单元号。这串号码如同这套房子的“身份证号”,全国唯一。通过它可以锁定该套房产的宗地信息,保障不动产所有人的财产安全。


那不动产登记,我们受到什么影响?


1、买房更方便,再也不用土地,房屋等多个部门跑手续。

2、一房多卖得现象再不会有,可查询不动产权归属,防坑又防骗

3、农民也同样受益,农村土地作为集体土地的一部分纳入统一登记


申请不动产登记时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①登记申请书;

②申请人、代理人身份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
③相关的不动产权属来源证明、登记原因证明文件、不动产权属证书;
④不动产界址、面积等材料;
⑤与他人利害关系的说明材料;
⑥法律、行政法规以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其他材料!


近两年来,各种利好的购房政策层出不穷,也是真心实意的为我们广大购房者着想,减轻负担促进经济增长,而宜春的优惠政策即将在12月31号到期,还剩30多天时间,赶紧抓住这个福利的小尾巴上车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