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12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到2024年,江西计划新开工改造18万套城市棚户区!

发布时间: 2022-11-01 19:4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38次浏览


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近日,从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住建厅获悉,省委、省政府把城市棚户区列入“四大攻坚行动”,计划至2024年年底前新开工改造18万套城市棚户区。

据了解,江西省自2009年启动棚户区改造以来,共改造各类棚户区234.3万套,完成投资7007亿元,改造总量居全国第一方阵,650多万群众“出棚进楼”。但仍有不少群众住在低矮破旧、基础设施不配套、安全隐患大的城市棚户区内。

1447504224848.png

多种方式畅通资金筹集渠道

近期江西省委、省政府把城市棚户区列入“四大攻坚行动”,计划至2024年年底前新开工改造18万套城市棚户区,这将对早日改善棚户区居民住房条件,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江西省住建厅则透露,在省级层面将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省预算内基建投资等省级资金加大对城市棚户区改造攻坚行动支持力度;指导各地拓展其他融资渠道,大力推广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城市棚户区改造;支持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需求;协调国开行、农发行等政策性银行在信贷规模、期限上加大支持力度,对贷款利率在原有基础上给予进一步下浮10-20BP的优惠。市县将通过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等多渠道筹集资金。

全省实施成效考核奖惩

另外,江西省住建厅还将提请省政府与各设区市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并要求层层签订责任书。按照签订的责任书,定期调度、通报进展情况,适时开展督导检查,年底进行考核。对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成效明显的地区,及时报请省政府予以表彰激励。对资金土地不落实、政策措施不到位、建设进度缓慢、质量安全问题突出的地区,对相关负责人进行通报约谈、限期整改,确保改造攻坚行动走深走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中国·宜春·环城西路(武功山大道)289号

楼盘电话:400-810-0397 转 6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nieg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