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9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江南·金悦湾|宜春楼盘标杆之作,畅享自然与繁华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50:21

来源: 宜春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293次浏览


州新城为政府重点发展战略工作,其规划为集居住、商业、文化、旅游休闲、仓储物流等为一体的生态型新区,是袁州区新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心,被誉为宜春的“浦东新区”。

1.jpg

江南·金悦湾地处袁州新城核心区域。紧靠秀江东岸,占据珍惜江湾资源,尽揽381米一线江景资源,与宜春政府仅一江之隔,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个拥有如此强大优势的楼盘吧。

2.jpg

国际品牌 营造品质生活

江南·金悦湾的超高人气与热销,少不了品牌与品质的保证,只有品牌才能给客户购买信心,只有品质才能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江南·金悦湾项目规划设计由国际建筑设计公司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以共享社区理念打造形成大社区品质规划,更实现了百米超宽楼距,营造品质生活。

3.jpg

江之所在 即是繁华所向

不是所有的风景人人都能看见,不是所有的高度人人都能企及。住宅有价,江景无价,江南·金悦湾矗立于秀江河畔,让你尽情享受大江东去的壮阔,与江景亲密接触,面向奢美江景 揽繁华人生。

建筑面积约200-553㎡珍惜院子 匠心典藏,绿意盎然的开放式庭院以舒适尺度将活动空间分离出来,品茶、阅读、健身、娱乐…既享互不打扰的生活社交,又能满足工作,独立安放个人爱好,奢藏悠然时光。

与好友在此觥筹交错,可纵享开阔观江视野,一览秀江壮阔景色,闲暇时还能种植自己喜欢的花卉草植,在自家阳台上尽享自然乐趣。

4.jpg

奢阔大阳台 美景就在眼前

建筑面积约77-116㎡天墅,宜春首创三层两户式空中别墅臻品,4.5米层高客厅设计,气度恢弘,超大阔景阳台、尽收大好景色,从窗外遥望,一城江景一览无余,让蓝天、微风、阳光融合成为心情的归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河东路8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于云层之上,满足三代人的融融之乐,尽览一城江景 乐享三代同堂,一家人的幸福宽景由此盛启,江南·金悦湾品质楼盘,全城争藏,错过不再,别让美好生活悄然溜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