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拼团购房8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新世界凯旋城怎么样?新世界凯旋城都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4-27 14:13:55

来源: 宜春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26次浏览


宜春楼市的高光时刻,一直都少不了新世界.凯旋城的身影。从数次开盘劲销到现在的持续加推,一路走来,凯旋城的名字一次又一次被热议。新世界凯旋城不仅有热闹、实力,更有人头攒动的火热,项目热动全城。

1.jpg

新世界凯旋城位于宜春经济开发区春风路2号(经开区管委会对面),项目涵盖别墅、高层、酒店式公寓、4万主题商业等多业态,接下来我们就要来了解一下新世界.凯旋城都有哪些优势配套吧。

2.jpg

一高二快速交通网 快速通达宜春·万载·温汤繁华

项目位于320国道与沪昆高速公路交汇处,西临经发大道,东靠宜商大道,南接春风路,让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城区、宜阳新区融为一体,凸显交通优势,快速通达宜春·万载·温汤繁华,出行畅通无阻。

3.jpg

一出门万象生活圈 兼得商、学、医、醇熟生活资源

项目自建4万方风情商业街,周边配建三甲医院/康养中心/仓储超市/五星酒店/酒店式公寓等,门口就是宜春经都学校,社区自配社区幼儿园。周边还有金园小学、昌黎实验学校、黄冈学校落座于此。在这里,教育资源与万象繁华两得,商、学、医“全需生活资源”兼有。

4.jpg

一线湖景与公园相伴 焕新力作,提升人居品质

项目坐拥超5万方匠心公园式园林,旁边春顺公园悄然供氧,目前在售建面约109-139㎡湖景高层,推窗见湖,无景观视线干扰,信步之间品味鲜氧、碧水、云天带来颠覆性的瞰湖体验和居住品质,以他人难以比肩的优越,让极致湖居资源回归生活。

5.jpg

全龄配套社区 全面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

涵盖了悦生活漫步跑道、生态花园、全龄活动区、中央会客厅、儿童城堡等数个功能模块,与社区实际需要相结合,全面照顾老人、儿童、男女主人等家庭成员的社区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经发大道与春风路交汇处(经开区管委会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世界凯旋城红盘品质升级,建筑面积约109-139㎡ 湖景高层,将以更加精工的品质,继续你对生活的热爱,启幕璀璨生活!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